top of page

穿越莘情時光──

耕莘文教院60週年慶老照片徵集活動
外牆大圖定稿_0317-耕莘_edited.jpg

        1963年落成的耕莘文教院,早期提供了北區大專學生活動聚會的場所,也是表演藝術初登場的基地之一。那時雲集了眾多國外的傳教士,陪伴、啟迪年輕人迷茫的心靈。

        為慶祝耕莘文教院60週年,藉由老照片徵集活動,向曾於不同年代在耕莘文教院走動的朋友發出邀請,希望找回散落在各人心中的記憶片段,共譜時光影像,保存並分享美好的時代故事。

主辦單位:天主教耕莘文教院

承辦單位:財團法人耕莘文教基金會

參加對象:參加資格不限。舉凡曾與耕莘文教院各時期耶穌會神父相識,或曾參加耕莘文教院內各團體、單位各類活動的人士。

徵件內容:凡與耕莘文教院的神父、景觀、團體、活動相關的照片皆可參加,攝影年代以西元1963年至2010年間為佳,每張照片須附20-200字之背景故事說明(人事時地物之說明)。

照片規格:黑白、彩色不拘,實體照片尺寸不限,照片電子檔亦可。

收件期間:即日起至6月30日止

入選揭曉:7月下

評選辦法:由主辦單位組成評審委員會進行評選。

線上送件

點擊此處或掃瞄

下方Qrcode:

線上報名qr_60週年文教院老照片徵集.jpg

※照片電子檔解析度須為300dpi以上之JPG 檔或TIF檔,檔案須超過 1.2MB。

郵寄送件

請將照片與報名表郵寄至

10089臺北市中正區

辛亥路一段22號4樓耕莘文教院收

信封請註明「耕莘文教院60週年慶老照片徵件」

※隨信請附上報名表

下載請點擊此處

獎勵方式

1.優選1名  獎金新台幣6千元整,獎狀一紙

2.佳作2名 獎金新台幣3千元整,獎狀一紙

3.入選獎60名,獲贈獎狀一紙及紀念品一份

注意事項:
 

1.參加者必須保證參賽作品不得侵害他人著作權,如有抄襲、冒名頂替或其他不法之情事,主辦

  單位得取消其入選資格,並需自負法律責任。

2.實體照片依據參賽者意願可選擇捐贈主辦單位,或是附上掛號回郵信封及聯絡地址,由主辦

  單位寄回實體照片,如回郵信封不足額者概不退件。電子檔應徵作品無論入選與否,恕不退

  還,請自留備份。

3.獲獎照片著作權歸參加者所有,但參加者須同意獲獎照片與圖說無償提供主辦單位,使用於

  日後之出版、任何形式推廣(如公佈上網、書報雜誌等)、保存及轉載的權利。

 

4.主辦單位授權評審會議得視參加照片的內容與意義,彈性調整獎勵名額「從缺」或「增加」。

 

5.凡參加本活動者,即視同承認本辦法之各項規定及遵從評審之決定。

 

6.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,得予隨時修訂並公布。

bottom of page